2010年2月15日 星期一

強尼快走


在日本已經差不多五個月了,我的人生變化還真是出乎意料,從國中到溫哥華再到菲律賓回台灣工作當兵又回溫哥華到現在在日本。 得到了很多經驗也浪費很多時間,從每個人的身上我都學習到很多,將好的融入自身,壞的當作警惕。

昨天是農曆新年加上情人節,中午送了弟弟去機場,就靜靜的過了這個重要的兩個節日。房間還未恢復回弟弟來之前的模樣,有些功課也還沒趕上,今天完成了日文考試,這一整個星期還有考不完的試。 我要跑快一點跟上才能夠去三月底的泰國婚禮,不能錯過jass的重要日子及這個可以照很多相片的機會。

-_- 網誌打到一半現在在外婆家聚集的全家家人打電話過來,輪流一個一個跟我聊天,在這個團聚的時刻,吃著外婆做的晚餐, 給我一瓶blue lebel whisky吧.....讓我陪Johnnie 一起走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