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 星期日

[42] Shut Up

今天終於有機會跟小弟出去走走,從渋谷吃麵後走到原宿,坐車到新宿從西口走到歌舞伎町又走到西口,加上今天的大太陽已經把沒當過兵的小弟搞到快累死,看著他臉上的汗簡直是用噴的。今天真的是個很長的一天,卻也那麼巧又在新宿街頭撞見姜大唯,最後一起跑到家裡來chill,帶著他新的hd裝備。最後無聊到在那邊亂照,看看上面那張照片有多少個頭?

小弟的生活習慣很好,媽媽則說他很貼心,我覺得他跟老爸很像,老爸都說那是雞婆性格。他上次來時要上廁所上到一半聽到廁所發出怪聲,原來他拿我的馬桶刷在刷馬桶? 可是他沒有上.......的啊,怎麼會有東西刷? 原來他只是想把它刷乾淨點。 剛才他去洗澡時又聽到打架聲,走出來卻跟我說,你最近才染頭髮的嘛? 沒有啊? 原來是紅色的水漬他拿著菜瓜布刷掉了,這可愛的小伙子。

看到hd相機總是忍不住玩了一下,隨便搞了個沒營養的東西
也算是我第一個作品哈哈哈,很蠢。
jc

4 則留言:

愛之星巴勒 提到...

弟弟在後面玩著我超愛玩的mgs4阿....

Unknown 提到...

hahahahaha so funny~~~~~miss ur bro sooo much!!!

Jass 提到...

你可以帶你弟弟來我家嗎??

Jass 提到...

oh and good job on the video! i mea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