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 星期四

[259] 好漢來提當年瘦續集

翦山水民宿烤魚加模仿魚被烤中
最近嘗試減肥中,被泰國人叫meatball meatball的叫到我頭都暈了,就算嘲笑他的大額頭也於事無補。大大小小的減肥我一輩子不知進行了多少次,已經可以自稱減肥達人而且每次都可以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瘦下。要鼓舞自己的這些照片則是所有減肥裡最成功的一次,注意這可不是小時候瘦喔,我也從72減到62的!最近發現每次體重來來回回的速度開始變調,胖的速度越來越快而瘦的速度則逐漸減緩,完全就是年紀在跟我開玩笑啊。


自己的心理也是一次比一次懈怠,每次都覺得很快就可以減回理想的體重到最後更加的放縱大吃猛睡。最後一次減肥是一年前,努力了三個半禮拜每天都運動減食也才輕了不到三公斤,雖然體脂肪率是有變低一點不能只算體重,但小腹還是要縮啊。這次在回到原點,打算放長時間來進行慢慢瘦,至少用三個月的時間來循序漸進也比較不會達到目標之後就對每天運動感到厭惡。專業人士指出達到理想的體重和身型之後只要維持原本三分之一的運動量便可以輕鬆維持,也就是說我現在一個禮拜打球兩次慢跑三天,我到時候慢跑兩天打球一次就可以保持,不是很棒嘛?!我只能夠每天看著這些年少輕狂時的模樣勉勵自己努力加油,為每一克都戰戰兢兢!

我真的有過好體格的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