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

[102] 大滷麵


生日快樂!!!!今天是ToToDon安東尼還有愛屁的生日趴!! 聚集在安東尼愛知還有おちんちん家裡,是我第一次來到日本有在加拿大的感覺,因為房間很大,人很吵,桌子很亂,好像在NONO家。壽星安東尼發神經為了迅速到達發瘋的境界,一開頭就先殺了三杯純的伏特加,直接把生日party毀滅,因為沒有了壽星的生日趴還叫生日趴嗎?連切蛋糕都叫不起來,最後也沒有人理,只剩下碗魚媽媽在照顧他。以上這張照片是他陣亡之前的紀念照。

再來這張是今天的Daily Picture,
生動的表情把背景完全帶出來了,
感覺很像是廣告某個很特別的地方的表情。

真的很像nono家,anywayz第二個故事,照片下方金色頭髮那位如果沒錯應該是ShinJin,也就是今天第二PART2的主角,這位不是壽星但也是怪怪的。玩遊戲時完全搞不清楚狀況,規則跟順序不斷搞混,最後莫名其妙消失(雖然我後來也是),但是結局大不同。這位仁兄在遊戲的一半消失,人死要見屍,大家開始尋找他的蹤跡,果然在浴室看到線索,不過你們應該不會想聽。隨著蹤跡尋找到房間終於發現屍體的頭躺在一碗大滷麵裡面,害的大家落荒而逃,造尬那杯勒。我真的很懷疑今天早上他起來時的感覺是怎樣,然後現在是怎樣,但是我也沒有很想知道。
很少有自己的相片放上來,放這張跟泡菜妹的合照。第三個故事,當該陣亡的都陣亡之後,我們繼續大戰到三點,在一次的休息中,我開了愛知的房門,就往他床上跳水,原本只是在玩,怎麼知道下一幕就已經是早上了。故事還沒完,早上去跟愛知道歉搶了他的床時,他說我睡覺時抱著他的紅色小枕頭,他睡前跑來拿走時我竟然在睡夢中擺出葉問的手勢跟他對抗,但他拿了就走了,也不跟我打。他應該幫我照一張像的,說不定我會夢遊打醉拳ㄟ。

生日快樂 安東尼!

jc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