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

[119] To Gene and Rosanna

長假的最後一天有種一是無成的感覺,今天才又再抱佛腳。
前一天的不舒適感還在但吃了過敏藥也吃了感冒藥,全部都沒效。
今天準備了明天的報告,後天的報告之後又再度去照相。
上面這張是晚上終點電車後的人群,用了三十秒曝光,覺得有種鬼影追追追的感覺。

身邊很多親朋好友都一個接著一個的結婚了,雖然我並沒有家裡的壓力。
回想以前小時候看到年紀比較大一點的朋友開始在說大家開始結婚的事,
現在我終於也體會到了,感覺其實有點怪,也不知道怎麼說。
下面這張照片是我以前溫哥華高中朋友從高中在一起一直到現在的結婚照,
這一張實在是太漂亮,我忍不住要把它放上來分享,很厲害的攝影師。


雖然我跟這兩位朋友已經沒有聯絡,我還是想祝福他們,
永遠都可以開開心心的,幸福快樂!!

jc

1 則留言:

Summer Cheese 提到...

簡直像電影劇照一樣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