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 星期日

[144] 先搞定她再想談戀愛吧

星期天小白虎登門拜訪,在我的小走廊上跟假老鼠尾巴玩了好一陣子才肯離去。看看他的身形跟我後面的愛迪達球鞋比就能看的出他的嬌小,諷刺又丟臉的是咱家的體重計就大剌剌的在眼前,怕別人不知道自己胖。小白虎現在只要是吃飯時間跟他叫一聲就會乖乖的跟著上來吃了,但吃完了拍拍屁股就走,連聲謝謝都不會說。

這小子現在很機靈啊,因為我的門在照片位置後方,他絕對不會讓我走超過他,有點在防範我偷偷的去關門放狗的感覺。我嘗試了兩次緩慢的超過他,每當我一接近他都是咻的一聲從門縫飛走。第三次我走出門口到三樓往下偷看,看到他偷偷摸摸又進去房間時才跟著他屁股進去,他一發現我進來好像小偷看到警察一樣的又發瘋了大叫衝了出去,我還真是不懂貓啊。第四次我又再嘗試往三樓去時,狡猾的貓(不是狐狸嘛?)竟然跟著我到三樓,不服輸的我繼續爬到五樓頂樓,他就一直跟我爬,我進一步他進一步我退一步他退兩步,最後我還是輸了。

貓捉摸不定的個性好像女人一樣,我永遠都搞不清楚。

jc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女人一點都不捉摸不定好嗎!!!
要用心!!!!!
哈哈哈 :)

(說了我自己都心虛 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