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

[123] MeWant Bambooo!!!!

感覺好像好久好久好久沒有跟一大群朋友出來吃晚餐,再加上這個學期好像壓力比平常來得大,星期五晚上大家可以一起出來發點小瘋,星期五晚上真的是很高興超高興。雖然排不到已經想吃好久的超好吃炸雞翅居酒屋,連愛知都生氣的跺腳,沒辦法,大家都餓壞了,畢竟大家一整個下午都再努力,真的很努力,只可惜泰國成員沒得加入。

愛知啊愛知,我到現在才發現你那獨特的握杯方式,你是怕被媽媽看到人家喝啤酒但是你卻喝純的伏特加套冰嘛?左手邊的那杯燒酒舉得有點娘娘腔,但我的計策成功了,大滷麵的啤酒果然看起來像是撞鬼。左手邊的那位,也就是我的右手邊,大滷麵的前面,熊貓的斜對面,愛知的隔壁的隔壁的就是這個學期新來的波士頓小子(雖然很高)。總覺得我應該要幫他取個綽號了,蛾尼是他的名字黃業凱也是他的名字,我相信愛知會有點子的。蛾尼的感覺好像不是轉學生,好像是已經在這裡兩年的感覺,雖然連我都算是轉學生,但他的融入實在是恰到好處啊,只可惜學期末,這個交換學生又要被交換走了。人家說相聚是離別的開始,我不愛。


我們真的很努力,一整個下午在努力的就是這個,從來沒有這麼團結過。
只不過是一個愛瘋的遊戲(侯佩岑推薦的喔),搞的大家叫來叫去的,
罵髒話的罵髒話,翻桌子的翻桌子,別人搞不清處一直再問說,
你們的遊戲是不是連線的啊? 哈哈 單機的遊戲都可以聚在一起玩成這樣。
其實自己一個人玩,我好多次玩個五分鐘就不想動了,一群人一起好像在網咖一樣,
把愛瘋的音量開到最大,此起彼落的吵的要死,一玩就玩了三個小時,真的是愛瘋。

ps 照相的這位就是熊貓小姐,他的手機也捐出來給我們瘋了,
最後再臉書上面抱怨,大家都不理他了,真是可憐。

jc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為什麼我是熊貓貓貓貓貓 :(
我要當攝影公主 哈哈哈!! 開玩笑的!
你應該把我拍你跟安東尼還有新原的背影那張也放上來 這樣就有一種"其實他們在玩遊戲"的Fu!

Pink Ojisan 提到...

攝影熊貓sm公主

可是我怎麼找不到你說的那張啊?

Unknown 提到...

那張在我的手機跟fb相簿裡!
熊貓SM四個字可以去掉沒關係

Unknown 提到...

你可以叫ernie期間限定小白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