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 星期五

[33] dinner


跟弟弟一起去吃飯,在秋葉原的yodobashi akiba的上面,這次給他選了一個印度料理,總共來了三個咖哩口味,然後可以叫印度餅跟白飯吃到飽。我們家都是人稱飯桶民族,只是平常我有所節制罷了,養兵千日用於一時嘛,昨天兄弟聯手吃了四大碗公的飯加上三塊餅。完全就把咖哩沾到連一滴都不剩。這張照片是在跟媽媽講話時拍的,這個年紀的男生好像就是要一副很酷的樣子,笑都不會笑的,就算笑也是很無奈的感覺。好像我以前也不怎麼會笑,不知曾幾何時,是誰開發了我的笑穴,現在整天笑的跟白痴一樣,照相也只剩那招牌笑容。後來奇怪的daneil打過來指定要跟小弟講,他們兩個人到底講了什麼我也不知道,不過發現小子好像比較會跟人打哈啦了,每次看到都會有不同的進步與成長。他還跟我說今天跟另兩位同學用破日文跟破破英文聊天聊了很久,這小子真的很喜歡日文。

jc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