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

[34] 易經的媽媽

今天跟愛知辛巴拉及友人們去新宿吃歐好燒(到底有多好燒)外面另一家餐廳看到的大大大鍋,看到的時候想到今天他們在說如果浪費食物的話下地獄時就會被懲罰把所有浪費掉的食物在地獄吃完。如果下地獄要吃這一鍋,我應該也不會太難過吧,如果是真的食物的話,哈哈哈。今天跟了幾個不認識的人同桌吃飯,多虧愛知那永遠不便的個性,完全不怕生的亂罵,氣氛才能一直熱絡。今天無緣無故被人家罵大頭,不是大頭的大頭而是真的大頭的大頭,你知道我在講啥嘛? 大頭? 反正就是說我下雨不愁的意思啦,不是我耍大牌。不知頭大看起來是不是比較年輕呢? 今天的陌生人說愛知25歲然後我23之類的,哈哈哈,笑暴嘴,愛知你要去做一做臉了啦,我帶你去我媽那間吧。最後,問問大家一個問題,易經的媽媽是誰?!

jc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