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 星期四

[89] 安怎?????

應該不用多講了今天的主角,看圖就知道,這位老兄真的是帥的可以。所在地點為新宿車站南口,今天要去會老友的路上還未出新宿站時遠遠就看到這位仁兄,以吳宗憲十年前的"安怎???" 走路姿勢靜態版看著所有人,而且這個動作每五分鐘還會休息一下然後再繼續。

這個人真的是太屌,我搞不清楚他到底是真瘋還是裝傻ㄟ,眼神就是流露出一副瞧不起人的樣子,把上班的東西丟在地上開始狗眼看人低。旁邊的人經過全部都嚇一跳,笑的笑逃的逃,像我一樣拿相機出來照的也是一大堆,我想他可能很想紅吧。不過說實在的他的那個眼神跟姿態還讓我想到愛知辛巴拉,總覺得明天再學校看到他時,他就會用這種姿勢跟大家打招呼一樣呵呵呵。

看完了精采的表演之後,今天去跟好久好久以前認識的朋友吃飯,就是前幾天我不小心在新宿遇到他男友那位。一切真的都巧合讓我遇到他男友才想到打給他,他又那麼剛好臨時決定要來,只因為全家都來了剩他一個人在家,他就忽然飛過來。哇,想想這位朋友也已經十三年的交情,雖然沒有常常聯絡,但年輕時認識的朋友總是留的久,聊起天來也挺特別。今天朋友的媽媽也有來,從以前我就整天說他媽媽比他還漂亮,今天最高興的是他媽媽比他還先認出我來,真是好人的漂亮媽媽啊。我們聊著聊著都不約而同的說以後退休後最大的夢想是搬回去溫哥華養老,連想要住哪裡都已經講好了勒,會不會想太多? 不過溫哥華真的是個好地方,若是經濟能力許可,我還真的是會慎重考慮,當然以後的事情誰知道,現在就先這樣吧,鬼臉照!
心機重的人,說要鬼臉還給我裝可愛。

jc




1 則留言:

愛之星巴勒 提到...

安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