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 星期一

[86] 香港食家

今天莫名其妙的早上沒聽到鬧鐘,第一堂遲到,又莫名其妙的第二堂課也遲到?
不知道是哪根筋壞掉了? 中午帶著一股悶氣跟友人去吃午餐,為了我的悶氣,朋友
請了我喝青島,雖然是他自己想喝.......     不過真的是填飽了肚子加上些許的酒精,
腦子放鬆了許多,心情也比較好了。剛開始是為了部落格每天照相,現在變成
每天不照相不行,好像相片的生產量越來越多了,有單眼,傻瓜,底片,單眼底片,哈。

話說昨天去新宿看腳架時在相機店裡面看到一位很久不見的老朋友的男朋友,
從一開始覺得他面熟但覺得是巧合到聽到他跟店員講英文並說自己是香港來的,
我幾乎百分之一百確定真的是他沒錯,不過因為我本身跟他不熟,也就沒有打招呼。
出了店家後寄了個簡訊給那位很久不見的朋友,一直都沒有回應,我也就不理了。

今天上課到一半收到電話但到晚上放學才能夠打回去,結果真的是那位朋友打過來,
更驚訝的是他也到日本了?? 哈哈真的是巧合,如果我沒有這麼巧看見她那男朋友
我也不會跟他搭上線吧,一切都是奇奇妙妙的。重點是他原本沒有要來,而看到他男友時
他也還在香港。哈哈,忽然他今天才到,還真的是挺有趣的,以後做壞事要小心啊。

今天在外面看到這個橫濱的廣告,照的好漂亮喔。
跟大家分享

jc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