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 星期六

[212] 5D3 III「無敵山」新消息

這兩天看到令人傷心的消息,canonrumor網站消息指出(可信度二級),5D3現在才剛開始在澳洲進行測試階段。據說5D3會向高階機再進一步,或許是因為1D暫時沒有空間出的原因?如此一來機身單價可能又會在往上提高,目前似乎已經確定會使用7D最新的對焦系統,但焦點有幾個沒有提出來。搭配的鏡頭很有可能是24-70 f/2.8 IS,鏡頭跟機身目前都預計最快應該是在2011年的第四季才有機會上市。這個消息讓我怎麼能接受,原本還以為是三月左右就要出了,叫我已經準備好的心情,現在又要怎麼收回去??!!

另外一個網站photoradar還說有可能新的5D會搭載觸控式螢幕,如果成真的話,這將會是第一台全篇幅相機有這個功能。我快要等不及了啦!!! 等到年底,我就沒有時間照相了!!!

拜託老天,給我奇蹟吧!!!  

jc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thats sexiness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