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 星期四

[210] 小雞與大海

收到小表妹跟我老弟合照的照片,真是好久不見!!! !
這個小表妹很寶,人長得可愛不說,最近變瘦了也不提,
我最喜歡他的就是整天拿著相機跑來跑去的精神,本人非
常的欣賞,哈哈。他也是個很有自己角度的人,照出來的
的相片都挺有趣,常常都會有意想不到的畫面出現。我當
然不是再這邊幫他徵友,相信他應該也不缺,至少不會比
我缺。讀設計出身的他,雖然現在所做的事情似乎沒有相
關,學校學到的sense在影像表達上面都有幫助,也是我的
老師之一,常常都會問他的意見。我心愛的相機在前幾個
月送給他了,希望他會照更多有趣相片,尤其是家人的。


看看他跟小弟的感情還真是好啊,話說小弟這個禮拜就
要來東京玩了,可要好好想想帶他去哪裡才行,爽!!


另外這一張我稱之為小雞與大海,就是我小表妹照的照片,
裡頭成員有我表姊跟他兒子加上無邊無際的海,很不錯吧!

jc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