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 星期三

[209] 一百張照片

路邊看到很性格的保時捷,脫掉側邊外殼是為了最佳輕量化嘛? 哈哈 可以看到內部構造的感覺還真high有種裝置藝術的味道,如果把兩顆輪胎當成眼睛的話好像還可以看到很冏的臉喔。

攝影課的第一天,中階班跟進階班本來就是合班的緣故,上個學期的戰友大部分都選擇繼續這堂和樂融融的課,同時也進入了五六個中階的新生,瞬間讓我老了一梯(請退三步)。其實感覺起來就是同一堂課,因為上課的時間表跟上學期如出一轍,學員也差不多,除了中階的要做我們上學期的主題之外,進階班根本就是放牛吃草了。不教東西的老師可能怕我們覺得他太混,今天說著這學期的內容時稍微做了一些小變動,因為他自己也知道做來做去都一樣。另外第一堂就問了每個人從明天開始要照什麼東西,我和另一個女生則是被分到從明天開始每天都要照一百張相片。其實是個不錯的點子,不過不怎麼容易,除非早上起床按著超速連拍快門一分鐘內結束他。如果真的可以每天都照一百張相片,認真的去照的話,三個月下來應該會有很不錯的東西。每天都帶著我的笨重相機出門嘛? 我在想想吧 嗯。

jc

1 則留言:

愛之星巴勒 提到...

嗯 嗯 嗯 嗯 嗯 我會去
嗯 嗯 嗯 嗯 嗯 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