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

[49] 我的皮膚像保鮮膜

在講任何事情之前我要先介紹這個網站,又是我的好友給我的,人生的風景(請按)。網站的主人叫做Emico,底片機愛好者,他的網誌有很多在日本拍的旅遊照片。用底片詮釋的寫真故事性很強烈,讓我更有那一刻永恆的感覺,很珍貴。網站的音樂好舒服,我現在就是開著他的網誌不斷的重複著他的音樂在打我自己的網誌。我放上來的這篇是他介紹在自由之丘的一間相機相關產品店,最近發覺日本這類型的店面好多,昨天也又令一位朋友寄給我位於戶越銀座的另一間(フォトカノン)讓我多了好多想去的地方。 不過此時此刻,不能再像昨天一樣衝動了,十頁的報告在等我去擊垮它加上三個期末考,我越來越體會到小表妹為什麼在考前把相機裝箱在用封箱膠帶五花大綁收到保險櫃裡叫他爸爸我舅舅幫他設密碼不要讓他知道了,根本就是戒毒所嘛。我的手現在已經開始抖了,再給我碰一次就好了,以後不會要了........真的........

上面的這張小北極熊是我的一個記憶,還記得當時跟全家去北海道時買了一個,真的很可愛。你覺不覺的左邊那隻好像小狗一樣的看著你? 那種好像想把前腳放出來的感覺讓我愛不釋手,再東京再一次被我看到,我決定用相機把它再次買起來收到我電腦裡。誰也那不走,除非硬碟爆炸。

今天我開始換膚了,有點像蛇脫皮的感覺,很噁心。練球時大家都下了一跳,以為我得了什麼皮膚病,不過當我把袖子再拉高一點給他們看我晒黑的樣子大家都笑死,形狀實在是不好看,誰叫我那天出去穿了件球衣,手臂只有晒一半。



其實我是穿了件肉色的緊身背心~哈哈!

jc



2 則留言:

Alisa 提到...

眼神好像我們家妮妮喔~~~~好可愛,不過,這隻應該是小海豹吧!!!怎麼看都不像是北極熊

愛之星巴勒 提到...

戶月銀座是wanyu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