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 星期四

[176] 屋頂上

考完試的第二天,開始放假了,但上個禮拜的壓力似乎還沒有離開我的身體,
間歇性的偏頭痛,病厭厭的小感冒還在,看來需要幾天的時間才能夠回復正常。

正當我滿心期待的想說要好好利用琉球Okinawa的美好時光來進行完美的紓壓時,
被我看到這整個禮拜琉球的天氣都是大晴天BUT從我去的第一天,也就是星期天
開始一直到17號,也就是我要離開的那一天,全部都是烏雲密布,偶有陣雨 -_-!!
整個心情就是盪到谷底,老子想去Okinawa的主要目的就是藍天白雲淺藍海洋,
現在給我一整個禮拜陰天,我要怎麼搞? 海洋沒有了藍天白雲也會變得黯淡,
難道我要去拍一個灰色的琉球嘛? >< 我真的快哭了,整天一直看天氣報告希望
天氣好轉或是陰天延遲,你想想陰天的琉球,我倒不如去東北角海岸,不是更好?

實在是想像不到自己一個人的旅程如果讓我沒有辦法把相機拿起來,我大概會站在
海中道路緩緩的落著淚一整天,風一吹過來失去重心,隨著風帶著相機跌落海底,
沒有掙扎就這樣跟琉球合為一體。諷刺的是,在我掉落海中的兩分鐘後,天氣轉晴。

jc

1 則留言:

Summer Cheese 提到...

最後一段明明好悲傷,卻不小心笑了出來!真是不好意思,哈哈哈!寫東西的功力越來越厲害了!
別擔心啦!颱風後都看到富士山了,傳說中的沖繩一定更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