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 星期三

花田錯



每次都是隔天有事情要提早起床時來睡不著
一整個假期每天都一兩點才睡 早上七八點就自動彈起來
明天。。。。恩現在來說已經是今天了。。不對
是等一下再過兩個小時也就是早上六點我就應該起床
你們說我現在應該繼續嘗試去睡覺還是就等到天亮?

好像已經聽到公雞在叫了

小強的一句jordan chien... you should come with us tomo...
雖然他每次講話都愛帶著命令人的語氣
這次他所推薦的行程還真是吸引人
羊山公園的芝櫻之丘,看字沒意思
有圖為證
















真的是很會找,而且明天今天是季節的最後一天
也是黃金周的最後一天,人應該會多到爆吧
早上一早就要搭六點四十分的電車出去,要搭
兩個半小時左右的車才會到,未免也太“專剛”(台語)了吧。

其實我自從大羊婚禮之後,就沒有在照出些甚麼自己喜歡的相片了
號稱記憶卡殺手的我,最近已經不知道幾次特地帶相機出門
花了一整天時間,僅照了十來張相片便打道回府
好像靈感真的是會用完的一樣,有在算quota的就對了。
到了明天的花田可不要在給我出錯了啊,老天!

阿你還是沒有跟我說啊 我現在是要睡還是要醒?


jc

2 則留言:

Jass 提到...

終於等到你update了!!好吧,我自己的也是荒廢了好久喔,今天我要到泰國去了,祝福我吧!!!我會找時間多寫寫的。

妳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啊,回台灣一定要去看看醫生啦! 對了,最近在網上看到說睡前吃珍珠粉對一些人有用,能睡得比較好,去試試看吧! 睡覺真的好重要啊....!!

Pink Ojisan 提到...

恩恩 謝謝你的關心啦 不過我回去還真的不知道要看甚麼醫生ㄟ 每次都想看到最後也不知道要看甚麼科 是啊最近的確是比較少寫 不過也真的是要有東西才寫得出來 我也不想要隨便放一堆沒有意思的中文字在這邊.... ^^ 2對啦 給我你泰國的地址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