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 星期四

[39] 下學期住校


今天的天空有種世界末日的感覺,下課之後看到窗外射進來的陽光刺眼到我的眼睛都快張不開了。拔出了我的隨身相機把曝光值調低帶入我自身的反射,因為我很喜歡今天的V領tshirt,雖然看不是很清楚。上面的圖案每一個都是一台相機,而且是復古底片機,很有感覺。剛好調到就我的人影被反射跟窗外的背景結合,手真巧。


在兩天這個學期就要結束了,只剩下之後的期末考及兩張紙要做,算天數是沒幾天可是很多東西做的緣故總感覺還要好久好久。下個學期的課已經選好了,可以說是我一輩子拿過最爛的課表,星期一三五每天早上八點半上課總共有四堂一直上到晚上七點結束,但每一堂中間有一個小時的空檔(要幹嘛?找老師聊天嗎?)星期二四早上九點左右上課上到中午之後休息五個小時在上午五點到七點的課,五個小時? 我可以買一張床放在學校睡嗎?!

今天再次證明了,我真的不是party的人,不知道怎麼搞。
我要睡了晚安喔!

jc

2 則留言:

Jass 提到...

我掛掉以後,希望你也為我寫一篇...

Pink Ojisan 提到...

有些話就別亂說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