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 星期六

[62] 我要打無痛分娩



今天送小弟去他的學校,是他高中的第一天,雖然不算是開學只是暑期輔導。
平常家長沒有機會可以進去校區裡但今天是特別的日子,我們幫他帶行李進校,
一起去打理宿舍的環境。 這個學校真的蠻高級的,宿舍長得跟我在日本房間的擺
設很雷同但是大了很多倍。學生也是睡在上層,下層是書桌及衣櫃。照片裡的是
他們的體育館和操場,看起來很像貴族學校。 不過小弟他卻一點也不想去,從
今天早上就開始臭臉,畢竟是暑假吧,在暑假上課總是令人難以接受,就像我兩
個星期前的期末考一樣,讓我幾乎崩潰。 但這兩天心情卻異常沉悶,今天肚子有
有腸胃炎的危機,明天要去泰國,一切都好像亂七八糟,現在肚子正在絞痛中。

或許是今天的心情悶悶身體也不適,路邊看到一座廢棄屋忽然有點心心相印,花
幾分鐘時間去跟他交流了一下,交換彼此的心得,也幫他照了幾張相片。沒有甚
麼特別意義的照片,連老爸看到也說不想看,我還是硬把他po在臉書上,無聊
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吧,連結在這邊看到藍色底線的地方按下去就可以了,好痛。

jc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