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 星期日

[63] 乾冰

莫名其妙的來到這個地方  卻一點也不興奮尤其跟不久前的上一次比較之下 這次的旅程真的是讓我只想回家。帶著腸胃炎加上正在發燒的身體 坐上空調故障的飛機不是沒空調而是空調出來的冷氣變乾冰  整台飛機都像在演歌仔戲。肚子持續絞痛 頭也痛到坐立不安  加上今天的飛行很顛簸安全帶警示燈又亮又暗的  下了飛機又聽到一些白癡的言語 真的是殺死我吧。 
不知道這五天要怎麼過 明天去公司不知道要幹嘛?後天早上出發去一個不知名的地方要開車六個小時大後天要在未蓋好的工廠附近搞一些有的沒的大大後天又要做六個小時再回來曼谷然後大大大後天呢?   我不知道啦   總之我現在只希望我的腸胃炎加發燒可以趕快痊癒  讓我可以抵抗他們這些人。 
言語的攻擊,輿論真是可怕,心機好重,我都快心肌梗塞了。
jc

1 則留言:

愛之星巴勒 提到...

KLM喔?
你有沒有在地上看到我的ipod shuff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