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 星期四

[67] 天氣晴

我還在回想旅行的畫面  看到藍天白雲大海跟拋在腦後的世界末日
無奈的是人生不能向後看只能一直往前走  不能想明天卻要想明年
再人生的規劃上總算又稍微前進了一小步 革命尚未完成 有待努力

明天想要去把我那曾經沒有捲入的底片拿去沖洗出來 但是第二次再
拍過的東西已經沒有那麼的新奇  我也沒有那麼的認真了 不知道成品
會是怎麼樣子  這第一捲一定會影響我未來底片機的命運 希望是個鼓勵

近來聽家人和朋友說我睡覺的品質很差 聽說晚上一直都是翻來覆去
或許也是因為這樣我才會怎麼睡都還是整天很累的樣子  老爸說是缺氧
的症狀 因為他自己也有  星期五掛了號 要去長庚看睡眠障礙科 感覺自
己好像有精神病   尤其是近年來開始常常講一句忘記前一句  少年痴呆
快要來了  最慘的是想不到時我還會發脾氣  更是讓我變成一個中年老人
 難道年紀真的到了 要開始注意飲食睡眠跟運動?  大家不是都說我看起
來像是二十三嗎?  不過今天真的是有個人說我外強中乾  真的有哪麼乾
嗎?  我真的懷疑十年之後的我會變成甚麼樣子 是不是真的會連開車開
半個小時都會有問題?  我要開始吃"愛肝"了 不然人生真的會變黑白

jc

1 則留言:

Jass 提到...

你要有信心,我前幾年也是幾乎不能睡覺,累到大哭都有過,不過也沒有辦法,就看開一點,睡不好也沒辦法啊,還是盡量保持心情愉快。後來,某天,某地,就開始睡得好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