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 星期三

[66] 人生很虛

甚麼都不管的我跑去旅行了 看了好多的雲好多的海好多的人下了好多的雨也喝了好多的飲料
果然我還是只有在拋開一切的情況下才能夠發瘋  我放鬆到連照相都不想認真了  你說鬆不鬆
我覺得自己快要變成肉鬆了 不過我並不想吃稀飯  anywayz.....      這次旅行的結論就是果然
天時地利人和這句話是有道理的  只有通通都對了才會成功  少了一樣就會有不完整的感覺
我自己每天真的過的太累  不斷把應該做的跟不應該做的事情冠在自己身上  成天把自己放
在別人後面考慮  我也不想這樣 但這是自然反應  好像沒有做就會全身不舒服 我沒救了

打從出了高鐵站上了車子的那一剎那  我身邊週遭的空氣全部變了  大家又是那麼嚴肅那麼
拘謹  為甚麼要說一套做一套  說了不在乎卻又要表達一堆應該做的事   為甚麼好像要搞的
享受人生是罪惡的?  難道人生就是要做到死才就充實嗎?  憂患意識也不是這樣子的吧?  好
多事情都還沒有做  但是時間又要被搶走 就因為我的事情沒有寫在記事本上 清楚的說明是
幾月幾號做甚麼事情 再加上我那神經的頭腦感覺的到真正的訊息又不想讓人失望  我又要
違背良心去做事情了   但是現在的我  開始很想做自己想做的事  為自己做決定  我可能嗎?

jc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