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 星期一

[92] 脫窗彩虹

今天的攝影課報告,剛印出來時放在地上稍微拍一下的,眼睛搞到有點脫窗,發表時貼的比較整齊有神,彩虹形狀也比較好看,可惜沒有機會照起來。發表完之後有點失落,總感覺這種照片不是我的風格,好像純粹追求漂亮的顏色跟影像卻失去了靈魂。上了課之後反而越來越迷惘不知道到底在幹什麼,希望下一次發表會進步。不過這次唯一可喜可賀的是我從計畫concept到完成,還真的是不畏艱難的一直堅持下去,完全沒有放棄當初的概念,換做是以前我早就看什麼照什麼最後才幫作品命名,也算是不同的嘗試啦。話說我這堂課的人還真的都蠻厲害的,好幾個高高手,照出來的照片很有情境,每一張分開看差很多但放在一起卻又很搭,這是我最欠缺的吧。

jc

1 則留言:

Summer Cheese 提到...

彩虹向上揚變成咧嘴笑的牙可能也不錯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