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 星期六

[254] 『勝』宴

領完獎隔天就是回饋鄉親的日子了,宴請三桌老爸老友家中親戚及很多小朋友,完全就是三代同堂。說是說我得獎請客其實只是借題發揮來讓大家聚一聚而已,總共預約了三桌一桌十二個人結果三姑姑家要去香港,然後又有一些應到未到,最後除了老爸朋友那一桌之外我們這兩桌都沒有坐滿人,而且還有很多未滿十歲的小朋友。這家餐廳出菜量只能說是大方的可怕,我們一桌十個人才吃到三分之一就快要投降了,沒吃到一半已經看到大人們在討論著等一下怎麼打包,還真是台灣人的習俗啊。

你們在一起算了 100cm vs 180cm
吃到後段根本大家都在聊天,而我也從中間的婆婆媽媽桌移到一旁的小孩桌跟小孩們玩耍,上面的是二表姊的兒子安德魯和我的小小大堂妹愛蜜莉。安德魯是個花心小公子就愛漂亮女生,看到愛蜜莉直喊ㄟ 美女 美女喊道愛蜜莉變成愛美麗心花怒放的。從此之後他們兩個就形影不離了,兩個人玩iphone和用黑莓機照相照到上癮。最後連大家要離場時還上演依依不捨的戲碼,安德魯被表姊牽到停車場時愛蜜莉車子停在另一個停車位,一個猛叫大美女,另一個拼命回應的,好不三八啊。


今天就有如辦尾牙的一般,吃完午餐那辦桌晚上又感到外婆家在辦兩桌,原本是要吃比較高檔的餐廳的但因為原本定位的餐廳臨時有事變成吃家庭餐廳。不過跟家人們吃東西就是超級放鬆,一點沒有拘束的感覺,讓我心情好的幫桌上每個人各剝一尾蝦,反正手都髒了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這是我第一次幫外婆剝蝦ㄟ,我也好想幫外公剝喔。坐在我旁邊的是小表妹,雖然沒有入鏡,不過如果你有來網誌讀的話,可以拜託你寄給我你相機裡面的相片嘛??!! 拜託你囉!完全就是一個超級充實的一天,在外婆家待到八點左右,又要開車去送東西給朋友還要去國道警察局去送兩條煙,回到家馬上倒地投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