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 星期日

[97] do you remember

星期天是我晚上懺悔和告解的日子,要懺悔我整個週末什麼事情都沒有做,在家裡當了很多天的宅男。(打算跟我弟拉近距離)我的耳朵聽到上天的訊息告訴我說,今晚只有酒精可以洗清我的罪惡,還要有高卡路里的食物,最好在加上香煙,讓我變成無惡不作的壞蛋。我酒也喝了,啤酒也灌了,起司洋芋加上sausage也吃了,唯獨那包煙抽不下去,雖然放在同一張照片裡比較好看。可能是一個顏色的照片照太多張了,現在不斷的在照片裡面尋找同一個顏色哈哈哈,啤酒和金牌威士忌加上大衛上都有金色,起司也是金色的,整張照片真是和諧。

jc


Do you remember?  What a sweet song!!!!  


再多一個香蕉pancake的版本

1 則留言:

愛之星巴勒 提到...

新的背景好藍感覺好像看到蘋果廣告 不知為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