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132] CURIOSITY

好奇的小學生看到郵差叔叔在郵筒收信時湊了上去,郵差親切的讓小朋友們觀摩,
在沒什麼人情味的東京街頭,這個畫面又讓我把相機從口袋拿了出來。
我喜歡這種單純的畫面,每次看到都會給我淡淡的笑容。
這種小孩子的天真,仔細回想不知道已經多久沒有體會過,
身邊的事物都被繁雜的瑣事給掩蓋了,有多少時候會有這種單純的好奇?
如果可以有一個小時把整個大腦restore回七歲的時候,應該會很有趣。

ps 今天回家小貓又在同一個地方了,
又再一次給了牛奶跟麵包。

堀北真希我也愛,這個廣告裡拿相機照貓還有把相片放在地上選時讓我想到我自己,哈哈

jc

3 則留言:

愛之星巴勒 提到...

我也在南麻布遇過很可愛的小學生:D
不太會講英文還是要跟我們用英文聊
太可愛

這麼常回覆代表我今天沒去上學黏在電腦前面
萬惡的韓劇

Alisa 提到...

按快門的時候應該在笑,因為這張照片很溫暖。
紅色的郵筒和車子加上黃色的書包,很可愛。

Pink Ojisan 提到...

愛知之星:那你幹嘛不跟人家講日文? 欺負人家小朋友ㄟ

wu: 說實在的每次照這種照片時都有點像在打游擊戰,邊走邊開槍,要笑也是笑再心裡ㄏ哈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