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150] 最愛蒼井優


終於買了這本蒼井優的寫真集,在杜嵐家附近的書店被我看到,不買不行啊。
看著小優在台灣熟悉的背景出沒的感覺很親切,這位台灣攝影師拍出來的相片
真的是很有日本寫真集的感覺,怪不得連日本人都找他。攝影師Ivy Chen以一
句『假如我是台灣女生。。』讓小優盡情發揮,去了好多地方像是九份,鹿港
永康街等。照片沒有特別的修飾,純粹是以snap shot的感覺但卻非常的有感覺
攝影師的手法很不錯。 搞的我一直想找模特兒去拍,但是上禮拜約好的被放
鴿子了 -_-   另外小優也愛永康街的芒果冰 ^^ 我應該可以跟他做好朋友 呵呵


我喜歡看他長大一點的樣子,感覺很有氣質有深度還有藝術氣息

jc

2 則留言:

愛之星巴勒 提到...

永康街芒果冰關了不是

Pink Ojisan 提到...

後來又開了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