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 星期五

[163] 龜派氣功


沒錯,這就是被龜派氣功波打到之後的模樣,
看起來快要死掉了吧,真的是很傷很傷!!!
昨天加今天把山手線走了一大半,每一站都停
留了將近四十分鐘,就為了那該死的報告。不
過都是自己惹來的,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就認
命吧。不過其實如果到每個特別的地方都這樣
跳一下好像也還蠻好玩的ㄟ。山手線總共有二
十九個站,若是每個站都只停留半個小時的話
也要將近十個小時??!! 加上肩膀上的那兩
個重擔,一個是相機另一個是沉甸甸的三腳架
彷彿又回到墾丁下基地一樣,我要打小蜜蜂!


這張我自己看到了都噗哧的校了出來,到底是
什麼鬼東西?很像是一個什麼商標之類的,正
字標記嘛? 朋友問我說這次照的主題到底是甚
麼鬼東西,我只回答了Sum{[station by station, 
sign, view, gate, map, clock, train,  announcement, 
stairs,and myself) x 29} = 9  我倒是覺得回答的挺
好的,雖然有點莫名其妙。總之明天早上要一
早起床繼續把山手線的後半段完成,再來要寫
報告,然後farewell party,星期天到學校印照片
星期一還要考試,哎呀呀,我趕快去睡好了!

晚安
j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