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162] KUSO

沒有不尊敬的意思,不過這張有沒有一點點Kuso的感覺?
好像佛祖跑出來跟你說搞笑? 也讓我想到外面的那隻小貓
每次偷偷從門縫或是小洞裡面探頭出來看我的樣子一磨一
樣,好像把佛祖變成諧星的感覺,佛祖保佑佛祖保佑。哈
哈,說到家裡的小貓,還真的是讓我不知所措,最近開始
小朋友在我家玩開了,不想回家了。每天我回家看到我就
跟著我屁股,跑到家裡面作客,我都還沒泡茶,他就已經
在當大爺了。現在不管我關門也好,嚇他也好,他都老神
在在沒有在怕的,常常請他出去還不肯走勒。現在真的是
認真的想一想到底要不要留他,但是太多太多的因素,沒
有辦法去決定。每天叫他出去然後關門時他手一直要伸進
來的那一刻實在是有點捨不得,但在家裡看他跟破壞王一
樣的衝來衝去,雖然是可愛,這樣也不是辦法。佛祖啊佛
祖,我該怎麼辦好呢? 小情婦到底應該要怎麼處置才妥當


jc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