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

[242] 情人節隨便快樂

今年的情人節心情還不錯不過並不是因為有情人在身旁。從一早開始就進入一種亢奮的狀態,我想可能是因為連休讓我有比較充足的睡眠加上一整天遇到好多朋友,大家好像也都好高興我的心情也雀躍了起來。一早到學校「碗魚」就丟了一代巧克力過來加上一張自製小卡片,整個就是讓沒有情人在身旁的情人節亮了起來,高招。


一整天就是和樂融融的氣氛,上完早上的兩節課,下午的攝影課又停課,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情人節夜晚要自己一個在家裡讀明天的經濟學考試 >< 想到就完全被打敗了。


回家路上跟大衛去喝杯咖啡為晚上的讀書提神,及晚上讀到一半「碗魚」打電話過來跟我報告說外面下大雪了,打開窗戶隨手拍了一張!!!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流水帳,哈哈。


1 則留言:

wanyu 提到...

我在這篇裡面好有存在感喔! 哈哈
不客氣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