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 星期二

[243] 愛屁後面有鬼

考完經濟學明天要做攝影報告,一張照片都沒有照 >< 盲目的跟著愛屁到歌舞伎町,結果最後唯一照到的就是幫他拍的這張耍帥圖,其他完全沒有任何一點靈感。話說今天早上從六樓日文老師的辦公室走了出來,在走廊撞見新亞攝影老師時被他問了一句:「明天的報告準備的怎樣啦?」我真的是直接的跟他說我什麼都沒做,因為有太多報告和考試。更狠的是他下午竟然給我加facebook,打招呼的同時還要監督我的報告進度,我的頭快炸了。臉書上面有家人跟老師或老闆真的是最可怕的事情吧,完全沒有辦法偷閒或者是撒一點點善意的謊言,超級容易被抓包的。把你的照片放上去的朋友們也是無心之過,有很多男女朋友也是因為這樣子分手的,哈哈,臉書真可怕。 

晚上坐了愛知的新摩托車回家,第一次在東京敢覺得很像是在台北街頭一樣,不用被困在電車密室裡被載到哪裡都不知道的感覺。大街上街道的設計其實跟台灣有點類似,只不過整潔了很多。一路上完全就可以說我是gay,完全就是太冷了,只好大開手臂的抱著愛知還把手放到他外套口袋裡ㄟ,我的第一次就給了你了辛巴拉先生。哎呀,結果照片一張都沒有,明天就是要跪在新亞面前哭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