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 星期四

Canon 5D Mark3? 1D? or NewDDDDDD??


最近的Canon謠言亂七八糟,一下子又說要出新的line up,一下子又說今年都不會再出了,然後這兩天又跳出來說在新加坡可能會發表新機或是十一月三號『生日快樂!!』可能會發表新機,看來謠言網也是不怎麼罩,哈哈,完全就是在造謠,除了真的確定要發表之前比人家早知道個一兩天而已。

無論如何,我還是每天守候著謠言網期待可以看到我的無敵山的消息,期望能快點有眉目啊。再怎麼說無敵山也出了好久了,連退隱深山的孫燕姿的結婚又出唱片了,相機總該有消息了吧。千拜託萬拜託別先出1D或是初階全篇幅,明明要跟Nikon新機對打,當然是5D機皇先探頭啊,就別再執迷不悟了(好像在說自己)

總之,謠言網主人已經說出99%下禮拜二一定會發表新機,但不確定是哪台。雖然普遍認為應該不會是5D,我還是慢慢的等啊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