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 星期六

[247] 快要中風了嘛?

無奈的joe 偷看鏡頭的廚師 裝可愛的維京 穿著衛生衣的STAR 快睡著的我
看到16:9就一定是遜咪或STAR的nex5的傑作啦,這是在中國餐館照的。下禮拜完全沒有時間關係,今天開始了下個攝影報告的準備。拍攝空檔應邀去吃北京烤鴨時雀躍的拍了大合照,抱歉啦碗魚這次你沒有入鏡啦,誰叫你上次那一篇存在感那麼重。上一次吃北京烤鴨是在溫哥華的列治文倫敦藥局的樓上,今天的的確是沒有那麼好吃,就像他們說的皮不夠脆而且又太鹹。反正我就是胖子,有烤過的又死鹹的我就可以挖好多飯喝好多可樂,看看我在上面眼睛都睜不開了臉頰則是不用笑就成微笑狀,那是有一點點咀嚼肌嘛? 哈哈 看不清楚。

咀嚼肌繼續成長中,菠籮麵包 melon PANNNN!!!
吃完午餐之後繼續跟STAR去繼續流浪,到了淺草時又在以前「阿平」最喜歡的超大菠籮麵包店前合照一張。在後來又跑去東京鐵塔和銀座跑來跑去走了一整天,今天是用「老母」機在照,實在是照的心驚膽跳完全不知道洗出來會是什麼鬼模樣。星期五的報告新亞老頭果然不愛我這次的假裝梅佳代相片啊,還跟同學說知不知道Jordan現在面臨瓶頸窘境,因為他再也拍不出好作品了,賤不賤!! 我只能尷尬的帶著微笑,不知有沒有人感受到我當時右邊嘴角微微的抽動?
最後補一張難得有的觀光留念照


2 則留言:

愛之星巴勒 提到...

有沒有人覺得除濕上面那對_很搶眼?

Star 提到...

哈!!廚師已經低調了...說,另一邊的上面更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