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

[2] 奇怪的狗狗




在新宿西口的相機街口看到這個奇怪的景象,這個主人也真的是夠屌了,硬是再這中綿羊上裝了個動物園。不過我也一直很好奇,到底這隻狗在上面時主人要怎麼騎車? 腳有地方放嗎?該不會是一直持續保持著兩腿開開準備投胎的姿勢在前進吧?只可惜一直沒有等到主人回來沒能看到他們兩個怎麼一起離開。說真的這隻狗長得實在不可愛,大隻的有點奇怪,主人也懶惰沒有幫他擦眼睛,搞得他整個臉都是黑色的,不過看到他乖乖的在那邊等主人就覺得他超可愛的,旁邊路人經過一直在幫他照相,想跟他玩,他從頭到尾都只呆呆的望著主人離去的方向等著主人回來。讓我想到momo每次在車子裡面等我出去買東西都會一直站著看著遠方等我回來,然後我回到車窗邊時他就會興奮的跳來跳去讓我連門都很難開,超想念momo ><


jc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還在日本流浪~ 若那天你結婚 一定要放帖子給我 最近身邊朋友喜事不斷,都能感染到他們幸福的甜蜜,唉…我一定要在三十前找個好男人把自已嫁掉 宅女美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