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 星期六

[27] 謝了老爸


米原康正 Yasumasa Yonehara 今天的頒獎典禮的嘉賓也是這次的評審,可以說他是位變態怪老頭假扮年輕也可以說他是個人體攝影家,今天自從他被介紹出場就聽到朋友說他是位有名的攝影師。回家搜尋後發現他照的全部都是女優的性感照,看了幾張我就看不下去了,太誘人,哈哈哈 他似乎是出名用拍立得創作,全部都是拍女星豔照。無論如何,這次的攝影比賽很榮幸在第一名跟第二名後我就被這位攝影師钦點上去領這個特別獎,我的照片好像是被他選上榜的吧(難道我也有潛力拍性感女神?),同時也讓他頒發了他參與設計的絕版拍立得一台。壓根兒沒有想到會被叫上台,上去時被問說講自己照片的感想,真的緊張到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根本就是在唬爛亂掰,全部的丟臉樣都被相機拍進去了。


以上是兩張作品展示的情形,很驚訝原來我的照片也是可以放這麼大卻沒有糊掉ㄟ。這是第二次有機會在公共場合展示自己的作品,相當榮幸。在頒獎結束後,又有機會讓Japan Times的人做了一小段訪問, 如果有機會上報或是上網站之類的我在貼上來給大家看囉。

以下是我對於參加這次比賽得獎的感想:
對於一直對攝影很有興趣的我,這次的經驗非常的寶貴。我從攝影得到的快樂來自很多方面,我經由攝影抒發了自己的情緒,揮霍我的靈感,同時也獲得了些許的肯定。作品得到賞識讓我很欣喜,得到獎項及被專家讚賞也讓我很滿足,不過,今晚最讓我感動的是父親的祝賀及認可,不管是不是媽媽叫唆的,哈哈。這好像是我一輩子第一次從爸爸口中得到成就感,對我來說,這很值得鼻酸。雖然你們不會看到,謝謝你們啦老爸和老媽,在這個時刻有你們一起分享喜悅對我來說只有一個字,

jc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