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 星期三

[265] 跟大丹一樣大的夢想

今天吃午餐時跟朋友一起在麻布十番看到的『GreatDane大丹狗vs日本小孩』的一幕。我一輩子看過的大丹狗好像沒有超過十隻,每次看到都是會嚇一跳,雖然很喜歡但從來沒有勇氣去摸他們。這張照片看起來或許感覺不到大丹的大,他站起來從尾巴到頭可以有將近兩公尺喔,整條狗已經比一台淑女車還要巨大了(如下圖)

真的比淑女車還要大ㄟ 沒有誇張 應該可以訓練來騎吧?
這兩天的網誌很瘋狂主要是因為很多同好來分享新相機的喜悅,瞬間衝了三萬人氣。時間也差不多今天回歸平常繼續記錄每天的生活,繼續來完成我的365報告,雖然前一陣子有偷懶。今天攝影課的行程表排出來,下下禮拜要交新報告,下個月四號要跟學校一起辦團展,二十號要作期末報告要做出一本書來。好像生活已經完全圍繞在攝影的世界裡,每天想的都是這些卻完全忘記自己主修科目的所有考試跟作業,有點本末倒置。前天才跟碗魚提到想要未來把日本底片沖印風氣和風格帶回台灣開間可愛溫暖的店,而他的願望則是開間同樣型態咖啡廳,最終還想說乾脆合併成一家。點子和想像真的很美好,每個人都因夢想而偉大,希望五年後可以有心有力繼續去完成。現在我又回到原點了,想不到下一個報告的主題。

3 則留言:

max 提到...

好阿,但是可以推薦一下底片機的部份,我有使用nikon系統部份,所以可以推薦嗎,看起來大部份人使用都是fm2,就這之外還有嗎,六月份可能會去日本東京,你那時還會在東京嗎.......(員工旅遊日本自助)

Pink Ojisan 提到...

六月我會在啊 底片機我也沒有專門研究啊 我個人是有用一台CanonAE1program我猜應該跟fm2的意思差不多只是不同家吧。另外我前一陣子買了一台傻瓜底片機還蠻喜歡的 也是富士FujiFilm Natura 用1600時拍出來的感覺挺有趣。lomo的也一些也挺好玩啦,只是感覺比較像玩具,哈哈

max 提到...

感謝你耐心的回答阿,下次真的該買一台真正的底片機試試,不過這兩天用x100之後,越來越順手.....真的還蠻有趣的一台相機,因為之前dc都是用LCD 看得,對了他的即時顯示只會在拍完的景觀窗呈現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