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

[52] 吾家有子初長成

這個小朋友長大了,今天帶了個女孩來見我,就連在電話上的語氣也精神了許多。作為哥哥的也算是半個家長,雖然已經很久沒睡,又在忙期末及報告,小子第一次帶女孩子來給我看,總是要讓他有點面子。中午的時候就帶了他們去吃了麵然後帶了他們小倆口去吃了蛋糕喝了杯咖啡。平常剛毅木訥的小子,今天雖然沒有變得特別機靈但是還是挺細心的,還會照顧小女孩(雖然年紀比他大),帶她去這裡那裏,幫他拿東西的。兩個人在手扶梯上女孩兒還會去玩他的頭髮,吃東西嘴巴沾到奶油,小子竟然拿了紙巾去幫他擦嘴角。互動很自然,不做作,也沒有噁心,不過我也壓抑了心理的感想,然後跑去跟媽媽講。大家都覺得這小孩大了。雖然也還是個小宅男,不過這是他的第一步,看起來他似乎比我小時候罩的多。從他們兩個人的交談看的出最近應該常常都在一起,女孩子似乎對小子也有所了解,乖乖的女生,小小的,小機靈。小子又是傻呼呼的,大智若愚的的感覺,只不過感覺愚比較多。

明天的期末考我已經很不想理了,看到那個答案大家都是隨便亂寫隨便從網上抓下來又貼上去,根本就沒有消化過,怎麼讀,現在兩點了難道我再一題一題自己答嘛?快暈倒。 這堂課如果被當就真的很蠢,一切都白搞的了。
 
我是個怪人,我愛聞火柴的味道,汽油的味道,台灣計程車裡的味道。
我喝可樂喜歡很大口很大口喝,喝到喉嚨怪炸掉的感覺時才停可以享受那刺痛的感覺。
吃飯時喜歡大口大口塞塞到快要不能呼吸,快要吐了才慢慢咬。
辣椒喜歡加很多加到鼻頭滲出汗珠,還是要更辣。
現在我已經愛睡了,想要明天早上起來再看可以讀多少就讀多少,
但是睡前還拿著red bull當水喝,不知道我這樣可以活到幾歲?
jc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