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

[73] 爆肝

看的出來這是啥東西嗎? 今天問了白痴老弟 他看了好久都看不出來
應該很簡單才對的啊??  這張實在是令我太血脈噴張了 但是只能看

最近家裡人懷疑我得了肝炎 換了肝病 因為家裡有很多病史 因此我也
被列為高危險名單裡的一個  加上我成天疲倦樣 睡的再多還是打哈欠
早上起來打阿欠流眼淚  午睡起來打哈欠流眼淚 
連昨天出去吃飯老爸都很緊張 叫家裡的人全部用公筷
不讓我吃刺激性的食物 不能晚睡 不能生氣 不能提重物
不能給身體負擔  沒錯我懷孕了 大概半年 所以肚子越來越大
昨天連淡淡的調酒碰也不讓我碰  對我來說可是個大挑戰

沒錯上面的圖片就是.... 超大杯一公升的啤酒要進入我食道的畫面
今天去做了很多肝的檢查 難道這最後一口要成為我人生中的最後一口暢飲嗎?
老天啊 不要剝奪我的啤酒人生啊 我還夢想著要在家裡裝tap 啤酒機的
驗血的報告還沒出來 但超音波報告說我的肝表面以27歲的人來看不夠漂亮
不夠漂亮  不然要多漂亮  難道要像林志玲一樣漂亮嗎?
我保證超音波照到我肚子裡有林志玲臉時 醫生絕對當場嚇死
為我的啤酒人生祈禱著~

jc

3 則留言:

Summer Cheese 提到...

林志玲可能一輩子也想不到會被拿來跟"肝"比較 Haaaaaaaa

愛之星巴勒 提到...

祈禱你的肝跟林志玲一樣美麗!

Summer Cheese 提到...

也像墾丁一樣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