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152] 有情人終成眷屬

星期天絵梨小姐生日,星期一看他神采飛揚的開心模樣,原來是收到最棒的生日禮物。
有情人終成眷屬,生日那天竟然心上人跟他表白了,火速的在一起,真是幸福!!!!
也不知道是怎樣的這個學期跟這個跟我差不多高的小混血女孩做了朋友,整天不外乎是
在講喜歡的人的事情,天天真真的多好! 真是羨慕,如果我再年輕個七歲不是很棒嗎?

不過今天不只他開心,老子也開心,雖然不夠時間完成今天的報告,這麼強的電腦都跑
不動的相片,帶著未完成的作品去攝影課。這個荒謬怪誕的老師今天竟然離奇的愛這次
的作品,甚至直接說期末的報告就繼續這個主題,只要照五張就夠,畢竟每一張都由二
十九張合成,老師同意照五張,爽!! 雖然先前已經提過,我這次的主題就是將東京山
手縣的所有站都重疊到一張照片裡,既然現在還沒有完成品,我就等到期末完成再貼上
來吧!! 我打算在期末展示時加上音效,每一站的廣播都去錄起來,重疊音效來配合照
片。而今天最爽的莫過於老師又再問我說我主修是什麼,想要叫我轉系,哈哈哈!!!

jc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