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153] 銀色小野貓

好久不見得小白虎再來一回,這次的pose酷吧!! 現在跟小貓的感情雖然不錯,
不過也遇到瓶頸,不知道怎麼在進一步。每天回家只要走到他的小房子跟他說一
聲吃飯啦,他就乖乖的走到我家裡吃飯,不過吃飽了拍拍屁股就走,真現實的貓
狗就不一樣。雖然這樣說,每天回到家跟出門的地一件事情就是去看看他在幹嘛
只要看到他在我做的小房子裡面睡覺就會覺得超可愛的,陪他玩一下才肯離開。

很有個性的小貓,我在他的小房子裡面放了兩件毛毯,兩條毛巾,如果我每天都
去找他就沒事,但如果我隔一兩天沒有去看他,就會發脾氣的吧毛毯跟毛巾都從
小屋裡面拉出來亂丟,丟到走廊和馬路上,真是管不了。原本一直很想要養他的
但是想到以後回台灣根本沒有辦法帶回去加上家裡真的太小,他一定會無聊到爆
炸,只好還他自由。以野貓來說,他真的是很漂亮,如果一直都留在這裡多好。


影片是跟他玩的時候拍的,真的是很頑皮,中間有兩段真的很好笑,第一段是劈
腿,第二段是原地起跳,對沒有養過貓的我來說他的反應真的是很新奇,呵呵。

jc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