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

[154] 格子襯衫

今天是格子襯衫日!!! 雖然看不到我,我也是格子襯衫!!
照的時機不對,應該是要吃之前照的,現在桌上只剩下吃完的
痕跡。上一次來吃這間韓國餐廳完全就是虧很大,一個人一道
菜大概要快一千塊台幣,今天泰國小辣椒帶我們去吃中午套餐
只要一千円!! 超級好吃的韓國菜!!!  下次照給你們看啦
原來是因為太國小辣椒搬家了,搬到韓國餐廳五分鐘處,還只
有離學校十分鐘 >< 太爽,每天可以睡到上課時間才醒,又不
用擠電車給人摸屁股或摸人屁股,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話說我的365報告,天天照一張計畫,已經進行快一半了,從
一開始的只是一天想照一張照片到越寫越多東西,再到有時
偷懶,今日事到後日才畢。不管怎樣總算也是到一半了,完
成的那天一定會很有成就感。不過365完了之後我還會不會繼
續呢? 有時實在是覺得有感覺再寫時好像網誌會比較精華,
但沒有保持著每天都寫或每天感覺都一定要寫的堅持,好像
兩萬年才會來一趟的感覺,真的有感覺都會變到沒有感覺。

就像可樂猴講的一樣,再說吧。

jc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