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 星期一

[221] 烤肉送別日

再一次發現一起旅行認識的朋友們都有特別的革命情感,不管是睡覺的醜態也好還是被叫起床不起床卻還給人家放屁的人也好,或是滑雪時跌的狗吃屎的糗樣。這三位從台灣來的「親友」團,有兩位明天即將要離開日出的國家回到福爾摩沙去付卡債,而小宅男則從明天開始繼續他的動漫取經計畫。在這所有的事情發生之前的今晚,大家找到一個小空檔來為週末的山難搜救滑雪行來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殊不知其實只是「餓鬼」想吃燒肉大餐。這間我第二次去的店是愛知所推薦,店長及其手下都是有趣的人,蹦蹦跳跳的開玩笑逗的我們一團人好不開心(這樣是開心還不開心?)

題外話,小子去滑雪行之前父母還特地打電話來叫我好好照顧他順便觀察他跟人的互動到底怎樣,我想是因為小宅男在台灣真的是太宅,只會跟電腦還有宅男團交談,回到家玩遊戲都來不及了怎麼還會有互動的機會,導致父母再度認為他有soical障礙。上一次來東京給我交了一個小小高雄女朋友已經證明他不是那麼的自閉,這一回再度證明他是殺手,女孩子都給你把就好啦,哈哈哈,女生看也不看我一眼卻不斷的跟小弟攀談,可能女生們想要顧眼睛吧,不過我也有娃娃臉啊?還是不算? 總之我光明正大的錄了幾段影片好解除爸媽心中疑惑,原來得到「次郎珍傳」的人是他,不是咱家,失算失算。<好長的題外話>


吃完晚餐之後英雄所見略同的兩個人在毫無詢問他人意見情況下擅自決定了要帶他們去六本木之丘看夜景,在油膩肉片及炸大蒜及三杯生啤酒下肚後在冷冷的東京帶著暖暖的圍巾在麻布十番剛下過雨的街頭上閒晃,爽!! 個人很愛跟愛知拍的這張照片,我已經很久沒有自己笑的這麼開心的相片了,這張兩個人自然的感覺加上照片的模糊不完美感增添了回憶的感覺,就跟愛知手機裡面那張又是異曲同工,相當相當的開心。


接下來是原來靜下來拍照好好的笑也可以看起來
很正(常)的小郭,很可愛的女生嘴巴太多戲。臉部
表情的神經應該有如黑人之於籃球一樣來的有天份,
整個就像是個人來瘋。一下說我是台語鄉土劇演員
兩下又不斷戳我死穴將「胖」這個字不離口的整天
掛在我的頭上,不過想想也真的是不瘦不能怪人。


再來是舞男俱樂部,由最為嫵媚的愛知樣打頭
陣的橫躺在東京半領空露出美美的笑容,再來
是看起來睡不飽的有點胖鄉土劇一線男星,以
及充當mimi男朋友的宅男一號所組成的團體,
日前才在台灣邦交國「布吉納法索」推出最新
EP準備一擄布國少女芳心,相當具有未來性。


最寶最寶的mimiチャン是愛知的夥伴,耍寶的
行為之餘感覺起來是個相當細心的女孩子,當
然只是感覺,我不清楚,可能要問問我弟比較
熟。他的招牌雙手交叉絕招也獲得了布國青睞
近期可能要出個人舞蹈專輯。和蔡中人一樣學
校和major的他似乎想要回台中開服飾店,到時
我去可以打六五折嘛? 如果你有賣男生衣服?

對小弟來說,這樣子的朋友聚會很不錯,一方面將他身體裡的「次郎魂」呼喚出來,跟年紀比較大的哥哥姊姊們一起也可以看到更多平常不會看到做到的事情吧(除了太多的粗口跟成人內容),以後回台灣後多點幫他安排 (怎麼聽起來好像要相親,不過要相親的是我先吧)。總之這次的旅程可以算是成功,和樂融融的氣氛,也交到了好朋友。到時愛知回台中可是要一起在開個滑雪同學會,對台中一點都不熟的我就靠你們當在地導遊啦!!! EVERYONE KEEP IN TOUCH AND KEEP TOUCHING!!!!

jc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