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 星期四

[245] 像梅佳代致敬

為了第二個報告毫無點子的嘗試著去模仿最近很喜歡的人氣攝影師「梅佳代」的風格希望可以拍出些什麼,總共花費的時間實在是太少沒有辦法捕捉到那麼多珍貴的時刻。我只能盡全力的去捕捉到那奇怪的時刻,構圖和角度都還不夠到位需要多練習啊。以上這張是我覺得稍微有一點點他的感覺的照片,因為那小孩跟我的互動很真實。他看到我拿出相機在拍便調皮的一直擺出像是梅佳代攝影集裡面搞怪的表情,我相信如果我日文好一點可能可以得到更多的經典時刻。







這些是我覺得比較滑稽的照片挺有趣,不過新亞老頭應該不會太愛。



1 則留言:

Star 提到...

因為下面的小孩子眼神沒有和你的相機互動吧!!加上他們是嬰兒,眼神迷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