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 星期三

[244] 尷尬的驚喜

YAY!!!! 今天在學校iphone忽然大力的震了一下,原來是臉書有人寄了個訊息給我呢!! 打開了信箱看到一個不認識寄件者加上一行熟悉的主題名稱sprocket rocket」,看來是有關我們下一個攝影主題的資訊。仔細一讀,頭皮發麻全身不聽使喚.......... 原來lomo公司的人看到我照的一張照片很喜歡並且詢問我意見能不能把照片放在他們官方網站上面,他還說會放我的名字什麼的。這應該是一件開心的事對吧?? 不過けど 不過けど 不過けど,他們完全誤會我上面po的這張照片是用sprocket rocket照的啊,這算是iphone惹的禍嘛?? 後來上課的時候連新亞都跑來跟我說,ㄟ你那張有我在裡面的照的不錯喔,我還嗆他說因為有你在裡面對吧。講完後我告訴新亞這件事情他也笑了不知道要怎麼處理,到頭來我還是要尷尬的去回信給lomo告訴他們這張不是用他們相機照的><..... 他們看到一定也傻眼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