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

[277] 賞櫻

賞櫻花嗎?再漂亮的櫻花也有看起來黯淡的一面,我認為今年的櫻花就應該是這樣。這兩天餘震還是不斷,有六級七級的陸續出現,就算說習慣了的人也還是被大餘震再次驚醒。隨著地震的緊張和課業的壓力,我這老頭子又生病了。不知道是不是當時在台灣的病源沒有完全根絕還是回來又再度感染。學校大陸行的結果已經出來,但是也經歷很多風波,到最後還是要由我們學生去吸收很多的不便,畢竟付錢的是大爺,我也不能夠出聲。

這次跟大衛去大陸可以算是跟他的畢業旅行,行程一結束便分道揚鑣一個往台灣另一個回美國,雖然說兩地距離不遠,但很有可能就像畢業一樣大家都走散了。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希望所有我關心的朋友們都可以前程萬里,偶而無聊時可以想想我這個白痴的老學生我也就滿足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