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

[278] 愛知最愛的我娘

難得的兄弟媽媽合照,可惜老爸沒有在場,這是這次逃難回台灣時媽媽跟小弟因為傳說中的日本輻射塵飄到台灣就相繼逃難去泰國的模樣,留我一個人在台灣。畢竟是家鄉來的輻射我總要留在台灣迎接嘛,哈哈,開玩笑啦,不過真的是他們原訂的泰國遊,而我也因為學校再度的延期而繼續多留在臺灣兩天。很奇怪的安排因為送他們機的同時也等於他們送我機,因為等到他們回來時,我也已經又回日本了,莫名其妙雙向依依不捨的感覺。


這張是永遠的經典照,我老娘年輕時的照相絕招現在被我和弟弟拿來當笑柄,他也只能夠無奈的笑。這是繼一指神功之後被我再度挖掘並發揚光大的老媽絕技,看看下一次彥德會不會再次聰明的學起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