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

Good Bye Kobe 360

沒想到今年的Kobe這麼令人失望,他剛開始發光發熱被人說成是MJ的接班人時,身為MJ頭號粉絲的我不愛他。慢慢的他證明了自己的能力和野心,不斷的破了一大堆的紀錄,加上MJ消失以久,KB延續了MJ在我心中的地位,讓我可以對看NBA有熱情,這是詹姆士大帝和韋德都做不到的事情。眼看著他即將重複MJ的豐功偉業就快要可以跟MJ相提並論時,他跌倒了.........   這一跌把他跟籃球之神拉開了好長一段距離。就算說他明年在補得了另一個冠軍,意義也不相同了。一直以來的堅持和目標就此毀於一旦,也或許沒有我說的那麼嚴重。

今年的我也同樣的另我自己感到失望啊.....  從一開始興高采烈的想要完成360報告,漸漸的開始偷懶幾天補一次,再到回台灣隔十幾天補一次,後來甚至偷雞摸狗的跳過一整段,一直到地震後,回台灣後都沒有持續的勇氣了。常常有衝動想把當天的趣事記錄下來時,想到舊帳還沒付清就遲遲無法繼續,what a shame.....      


我要跟360報告說再見了,唯有如此我才能再回到想寫就寫的衝動。我的網誌已經從大羊少婦時期荒廢到孕婦時期了,我可不能等到他變成媽媽後還自以為我是傳奇啊。

2 則留言:

Jass 提到...

嗯,自己寫的爽最重要。

愛之星巴勒 提到...

最近很懶喔都沒在更新
加bookmark加心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