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 星期四

真的睡的好舒服,江之島的貓大部分都很習慣人群
今天的心情就像是嫁出去的媳婦回娘家一般,好久沒有輕鬆的打開電腦看看照過的照片聽聽輕鬆的爵士樂。算一算已經有近半年沒有認真的去照相照出什麼新的鬼東西出來,頂多都是跟朋友出去玩時帶著相機隨拍,我到底是怎麼了?!實在是受不了新亞老師的冷嘲熱諷了,想不出來就是想不出來,你也拿我沒輒,創意這種東西用逼的會出問題,知道嘛?


今天要分享的是江之島之胖貓歷險記,與其說是歷險根本就是過著幸福生活的懶貓們。小時候一直對貓的印象是冷漠陰險,心機重,冷眼旁觀的感覺,但每每在日本人印象中看到的貓都是帶著濃濃的和平感和舒服天真的感覺,也就是為什麼日本街頭常常都可以看到野貓們走來走去吧。江之島可以說是離東京最近的貓之島(對是我命名的),雖然沒有去過真正的仙台貓之島(希望海嘯沒有把貓帶走,不過九條命的貓就算死了還是可以接關,不怕),每次來到這裡放鬆時看到島上好多的貓咪心情就很好。其實我有在想是不是因為之前家裡的那隻貓讓我對貓改變印象了,畢竟有了感情之後那種羈絆就會不一樣。順道一提,家裡的小銀貓真的是沒有在出現過了,有時再回首看看之前的照片都覺得是場空,過去讓他過去~


日本人對貓的友善也相對的讓貓對人們感到放心的這種超越言語上的關係真是不賴,賣甜點的店家座位在沒有客人時讓小貓去乘涼反而在某一程度上幫店家打了廣告,經過的遊客們都相繼拍照,我也不例外。
體重加上脾氣,其實有在想說他是不是懷孕啦。
大部分的貓們都是懶洋洋的趴在地上或是色一點的就會去調戲一下女遊客,而日本女孩總是會不免俗嬌瞋的拉高音調說:「卡娃伊」。有時都搞不清出到底是真的覺得可愛還是要身旁的男友覺得自己可愛。這次去看到的這隻金貓真的是Elvis Presley附身啊,果然是貓王,胖到一個可怕的程度不說,兇八八把所有進到他地盤裡的所以生物都硬生生的趕走。有趣的是他對所有生物都會生氣但有遊客接近時他又會露出狗腿的樣子出來(還是貓腿?),搞的我要接近時都會驚驚的覺得會不會忽然發作,貓咪發瘋我可是不知道怎麼對付。
首先是跟接近的狗發脾氣,傻傻的家用狗跟大野貓,很危險
再來是跟街坊鄰居收保護費
入侵者對峙中,後來貓王出了一掌就把他趕走,可惜沒拍到

最後是賤貓王看到人類來時的假掰模樣,
心機真重......

jc

1 則留言:

愛之星巴勒 提到...

http://sisinmaru.blog17.fc2.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