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 星期日

JETLAGGing w/out jet

最近幾天有時差,每天早早十點半左右就寢三點左右就起床,睡也睡不著。
今晚已經從兩點半起床到現在四點四十,電視也看了,臉書也開了,連iphone
遊戲都玩了,怎麼在床上翻滾都是沒有辦法變成像阿信那麼壯睡著[大羊抱歉偷了你的梗]

難道我是在為賈柏斯大師擔心嘛?看到這兩天他的消息真的是讓我自己有人心惶惶
的感覺,心想著:「該不會蘋果的高峰就止於此了吧?」還是是在為台灣即將登陸
的超級強颱感到憂心勒? 抑或是純粹要開學了心情不爽? 我只知道這兩天肚子脹氣
讓我感覺我的預產期快要跟爵士羊同一天,該是時候回到正常作息及飲食習慣,
才不會有妊娠紋跑出來。五連起床 起床!!!!!!!!!!!!!!!!!!

jc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