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 星期五

2012 蒼井優最新寫真集 A DREAM

請原諒我再度花痴變身宅男,至少跟我弟稍微拉近一點點距離了 -_-.......  在六本木蔦屋書店閒晃時不小心被我看到的寶藏 (我就在想說怎麼小優那麼久沒有出寫真了?) 曾幾何時宅宅新聞已經成為我在很多娛樂資訊上面的提供者,沒有看到宅宅有說到小優出書便不覺得會在書店看到的意識已經根深蒂固在我腦子裡。竟然!!!! 意外的驚喜我比宅宅還要快一步收到新貨 ><><><><>


跟以前的寫真比起來,森林系的感覺還是小優一貫的風格,不過這次多了點成熟的感覺。似乎慢慢看到她往知性的方向走過去,倒也沒什麼不好。整本的照片幾乎沒有笑容,都是呈現一種淺憂鬱兼發呆的神情(怎麼形容的這們笨....)    加上一貫的素顏讓人覺得好像走出大門就可以在隔壁的人家看到她邊發呆邊澆花一樣。 
照片則是以最傳統的比例呈現,大部分都只有右手頁有放照片,依舊是日式極簡主義感。因為主題是A DREAM的關係,放了很多很多太多刻意失焦的模糊照,不過我真的是覺得可以不用這樣啦,多放點小優的照片可以更吸引人,呵呵。寫真集前半部在葉山拍攝然後移師到紐約,攝影師則是上田義彥(人家也想幫他照啦 ><) 
這張看得出來她慢慢成熟的感覺,不過我這張翻拍的真差
這是他少數在這本裡面有待笑容的,やっぱり我還是喜歡看他笑的開開心心的啊。不過似乎只有在紐約的照片才比較有淡淡的笑,臉上也比較沒有那麼憂鬱,難不成她也想去紐約看jeremy lin (誤)

又是一個少數整本裡面有雙頁面印刷的,雖然這兩張不是同張照片裁切,也不是連貫的景,不過因為太刻意之下讓人覺得有種想要讀者覺得她在看那隻鳥的感覺。難不成有什麼暗示嘛? 還是我就是想太多.....



4 則留言:

Star 提到...

這又不是蒼井空 TMD 被騙了

Pink Ojisan 提到...

這位先生您真是太幽默了。 不過想了那麼久的不器用我最後還是秒殺了小優的這本,果然我還是忠心的啊。

Star 提到...

有小空或是柏木的寫真集的話 麻煩幫我秒殺

Pink Ojisan 提到...

可啊 孫悟空跟我伯母對吧 我會幫你瞧瞧的。